2010年2月9日 星期二

讓人活著的乃是靈

今天是二大組的禱告聚會,是操練、運用靈的好機會,如果弟兄姊妹要活,一定要前來一同操練,好叫我們不是被限制在外面的人,而是由裏面活出來。
最近區裏聚會的情形有往下走的光景,不管是人數、或是弟兄姊妹操練靈的情形都需要我們一同來加強、尋求,巴望我們乃是依靠靈而活,不是活在自已的喜好、天然、想法、個性及脾氣裏,每個人都有難處、都有環境、都有各自的情形,但主說「叫人活著的乃是靈」。有難處、有環境、有情形叫我們不是用肉體來面對,而是讓外面的人破碎,由裏面的靈來活;不要放棄今天晚上操練的機會,「讓 靈 活」。
明威

1 則留言:

  1. Dear 三十一會所弟兄姊妹們:

    你們好,我是水深之處(http://luke54.org/)的台北市召會文字服事弟兄。讀到你們網誌上的分享,覺得你們的文章無論對聖徒、福音朋友在生命上皆有極大的幫助。不知你們是否允許我們引用並編輯您網誌上的分享,轉貼在水深之處的網站中,使更多的弟兄姊妹與朋友們能得著鼓勵與餵養,甚至遇見影響他們一生的主耶穌。

    若有可能,也盼望你們能常上我們水深之處的網站,並登錄成為會員,上傳更多豐富的文章,甚至將我們網站裡的內容轉貼至你們Facebook、Plurk上的朋友,或你們自己的網誌上,以讓你們的朋友接觸到這位又真又活的神!

    另外,若是你們曉得有不錯屬靈相關的文章或影音,請推薦給我們,謝謝。

    熱切等候你們的回覆,我的信箱:1020.stef@gmail.com

    謝謝您,主耶穌愛你們,我們也需要你們。

    Best Regards,

    台北市召會福音網站 水深之處文字服事者 敬上

    回覆刪除

我也來阿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