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4日 星期日

甜美的享受

福音的目的不只說出神愛我們,更說出我們需要像西門和馬利亞一樣對主有愛的回應。
弟兄交通到:我們或許無法像馬利亞那樣絕對,但我們可以像西門一樣家打開愛筵弟兄姊妹;
西門的奉獻、對主愛的回應,是我們可以作到的,但馬利亞的奉獻需要我們有前瞻性的看見(異象)和不顧一切的心志。
我覺得西門的奉獻是每個弟兄姊妹都可以操練的,也是我們的需要操練的,但馬利亞的奉獻就讓我們覺得很痛,她孤注一擲、傾其所有的愛祂,讓我好羨慕她的勇敢、不畏人言.......,難怪2000年後的今天,我仍能聞到她傾倒在主身上的香氣。
茂峰弟兄說:我們需要悔改,從一切頂替基督的事務中轉向主。這不容易,因為我們心中有太多喜愛,求主時時光照我們,叫我們的心單一、全身能明亮,常常更新我們的奉獻,讓祭壇上的祭物不斷、火不熄滅。

1 則留言:

  1. 明威哥,你寫得很好...我最近也一直在想一些事,我有好多疑問?但這些問題在弟兄姐妹的當中一定覺得不算是個問題...."因為我們心中有太多喜愛,求主時時光照我們,叫我們的心單一、全身能明亮,常常更新我們的奉獻,讓祭壇上的祭物不斷、火不熄滅。"這句話很提醒我,但我不知為何常常會動搖?? 無法回到靈中,又不想拌跌別人,所以會想選擇逃避....

    回覆刪除

我也來阿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