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9日 星期三

不要問4-1區為我做了什麼,而要問我為4-1區做了什麼~~


7/23(四)是一個滿了喜樂ㄉ休假天!早上和開蕙晨興完,一起到一間叫做"伊東游泳池"游泳相調,雖然過程有點曲折,因為一間位於往碧潭方向(新店市召會景文學生中心旁)前進的游泳池,被我指引到烏來去了......哈哈!!下午我們也組成了三人活力組,到台北101去看望開蕙ㄉ小學同學瀚文,晚餐也到了三犇牛肉麵一起用餐,閒談之中發現立仁哥也知道這間游泳池ㄟ,真巧!!因為他們以前就住在那附近,心裡頓時覺得很有親切感~~
這樣的甜美配搭,真是滿了喜樂的靈!!雖然身體會因游泳而疲累,但是靈卻暢快的!
我想起前天晚上展望交通的一句話:
一個區要往前首先在於我們這個人願不願意被主使用,願意被主使用的人愈多,那神在地上的祝福就愈大。
感謝主!主的祝福是大的,那生命的活水也在我們裡面湧流,願我能常取用救恩,並藉著福音將恩典流通出去 ,求主給我更多屬靈的智慧,叫我福音就是一種生活,並且是團體的,持續的往前。求主紀念我們,為使神與人都得益處!!

3 則留言:

我也來阿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