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

98/6/2-禱告到有感動的禱告聚會

我在5/28(四)端午節那天弟兄姐妹去相調時候我沒有辦法去,5/31(日)因為上班關係沒有去主日,周一沒拿到綠卡,所以錯過晨興,所以自然今天去禱告聚會時前,就覺得自己有點陌生,感謝主!我今天一到了明威哥家時候,我說主阿!感謝妳,感覺好久沒有回來,但是感覺還是一樣熟析,我好喜歡來到聚會中,我就跟明威哥還有韶菁姐笑說好久不見,真的很想他們,今天禱告求主讓我們被福音的靈充滿,先說我在家人上面,我是很虧欠主,因為我一直都很難邀到他們,我的因素佔絕對,因為他們是我的父母親,有時候我會很聽話,不想跟他們多做解釋,但是今天感覺不一樣,今天一直禱告一直禱告,我對我家人的負擔被挑旺起來,我覺得主在對我說我放膽去邀,因為他已經將信心賜給我。韶菁姐很貼心的寫了一張邀請卡給我爸媽-邀請她們來到6/21的福音聚會,我也很感動,後來我在回家時候,我爸說我去哪兒,我就說去教會充電^^,然後我就很忠實的跟他講我上班的壓力,我端午節那天在醫院做case conferonce報告,我5/31那天在醫院做處方集審查報告,我就說我生活中已經被工作霸佔到連我的放假都在做報告,我不想要被報告充滿,甚至我不想生活只有報告,我想要轉移,我需要放鬆,教會是我的娛樂,使我充滿電力,當我說出這話的時候,我覺得我爸爸他知道我很被工作給壓迫,但是因著教會,因著基督帶我走過這一切的一切,如今我卸下了TPN藥師的職務,感謝主讓我在這樣工作中,一次一次的經歷他做我的把握,我由衷的帶著感謝的心。沒有基督我報告做不出來,沒有基督我的生活枯燥乏味,沒有基督我的生活就只剩工作,只有基督才是我的一切,所以感謝主,因為心思置於肉體,就是死,心思置於靈,乃是生命平安。

2 則留言:

  1. 弟兄對於基督真是有個絕對的靈,時時都有新鮮活潑的分享,令人稱羨。
    by皓弟兄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心思常常思念神

    情感要愛神

    意志揀選神

    真是個剛強的弟兄!

    回覆刪除

我也來阿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