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2日 星期二

5/12-尋回新歌頌詠的禱告聚會

今天是2009年5月12號星期二,對我在耕莘醫院上班來說可說是很混亂的一天,因為在工作時候碰到包藥機器設定出了問題,所以在對藥車時候花了很大的心力,再加上在住院藥局瀰漫著一股煩躁的氣氛,讓人的心很容易浮躁,所以我其實5點半下班時候是很疲累的,已經快要無法思考,吃東西也吃不出味道,再加上很熱,讓人好像胸口有一口氣吐不出來,感覺很差。我覺得我常常在生活上會碰到這樣的事。工作很累,心情很煩,報告很多,壓力很大,時間很緊迫之類的事情,但是在這樣情況下我知道我是更需要主的,我需要呼求她的名,讓我轉回到靈裡,我覺得這種呼求是最輕便的,功效也快速。以藥物來說,他的反應大概只需要在呼求之後兩秒鐘就可以立刻見效,長的話10秒鐘。當我這樣邊騎車邊呼求時候,我知道我是慢慢變舒暢的,悶氣慢慢的吐出來。
到了禱告聚會之後,我之前的新歌頌詠遺失了3週,我就想說先拿本會所的新歌頌詠來先用,等聚會完之後再去買一本,奇妙的事情就這樣發生了,我就在那20多本的當中抽了其中1本來用,今天導讀的經節-[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,要救一切信的人]。然後在唱詩歌的時候,唱了新歌頌詠11頁的-[還我福音債]-我既蒙恩白白得來,也就當白白捨愛,不要問,該與不該,只管傳,能力就展開,在身體裏,一同扛抬,聽基督元首領帥,當每次看到有人帶進神家來,無何喜樂能比這更開懷,我要起來,答應我主差派,不願再將主恩典掩蓋,像主愛人,救人,勞苦不懈怠,跟隨主,還我福音債。很棒的詩歌,今天唱了好幾次,越唱越覺得主在跟我說話,唱到全人都舒暢,勞苦重擔都卸下。當唱第二首詩歌的時候,新歌25頁,當時我就翻手上借來的詩歌本,看到有摺痕,我就想怎麼有人會折書本阿,然後在翻翻,看到有幾頁畫了螢光筆,我就想說不會吧,公用的詩歌本還有人在上面畫顏色,後來就好奇的翻到目錄,發現我之前唱的詩歌-揀選,遇見你們,我是基督活肢體,都被我用螢光筆畫起來,才發現說這本詩歌,原來是我遺漏的詩歌本,因為我最近有個習慣,就是唱過的詩歌,我會標註,讓我知道我有唱過。感謝主阿,今天雖然在聚會前我其實是悶,而且熱,煩躁,但是經過乎求主名,經過禱告轉回到靈裡,唱詩歌,聽其道哥的分享,讓我在每次每次的禱告聚會當中,都豐豐滿滿的帶著喜樂回去,且被喜樂的靈給充滿充溢,讓我對主有信心。在回家之後阿,我也將領受來的感動邀請卡,送給我妹妹跟我媽咪,再來就是給我爸爸,雖然我嘴巴上真的不好意思 或是說了不見得馬上就答應,但是藉由邀請卡的傳遞,也代表著我願意將我所經歷的主,分享給我週遭的親屬密友,感謝主!!^^

3 則留言:

  1. 經歷主其妙的帶領...

    感謝主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茂豐 : 主為祂所愛的人預備的是-- 是人眼所未見過, 人耳所未聽過的 , 人心所未曾想過的 . 相信日後主還會在您所經歷的大小事件上 更多的顯現 . 我们的主是您可多方經歷的主的 . 對啦. 下次劃螢光黃筆的, 居半是您的經文書籍. 這原也 是我所注意到的事 . 因您清心愛主的心 , 相信不只我注意到 , 其他弟兄姐妹也可作見證的 . 願主保手我们4-1 區繼續往前 --- 在聖靈的 浪潮中 .

    克誠弟兄 謹上

    回覆刪除

我也來阿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