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

5/5-又新又活的禱告聚會

今天2009年5月5日星期二,,這是我們今年第一次在自己小區裡開始禱告聚會。為著5/10的主日聚會與事奉核心來禱告,原本剛開始時候還很擔心說人數單薄,後來感謝主,4-1小區的弟兄姐妹滿了身體的感覺,在開始為著5/10的主日聚會與事奉核心禱告時後,弟兄姐妹一個一個來到明威哥家中,先是聽到貝如姐清亮的禱告,再來是其生哥加入禱告,後來開蕙姐妹,齡尹姐妹,克誠弟兄,宏岳弟兄一個一個加進來禱告,一個一個熟悉的聲音讓人振奮人心,有一種身體連結的感覺,我們都是神家的兒女,都是一家人。到後來禱告末了,有種安息的感覺環繞在我們周邊。再接下來我們讀信息,羅馬書十一節說到殷勤不可懶惰要靈裡火熱、常常服事主,再一次提醒我在服事主的事情上面要有好的性格。讓我想到生命彰顯基督,性格託住基督。我們讀到的這篇信息是李常受弟兄於主後1985年12月3日講於台北,距離現今已經24年之久,雖然年代久遠,但是裡面的真理卻使我們有靈裡被更新的感覺。求主保守我和我們小區的弟兄姐妹在性格的養成上,要像精兵能不讓今生事務纏身,像競賽的人受嚴格的訓練贏得勝利,像農夫般殷勤勞苦,像木工正直分解真理的話,成為貴重的器皿為神使用,做主的奴僕不爭競,不爭辯,用真理來得人,求主祝福我們31會所第二大組4-1小區的往前,感謝讚美主!阿門!

2 則留言:

  1. 阿們!

    讓我們更多被主來調整

    成為合乎主使用的器皿

    回覆刪除
  2. it is my pleasre to attend the artivle discussion. later i will join more . god bless us.

    回覆刪除

我也來阿們